狸狸说

有一说一

【忘羡】《隐》(五)


一个月后。

魏无羡躺在床上翻来滚去,原本被蓝忘机抚平的被子早已是成了皱皱的一团,又在他乱踢的动作中被可怜地蹬下了床,瘫在地上 没了阻碍,床上的人滚得更起劲儿了。

突然“咚”的一声重物落地的巨响。

只见刚刚还一直放浪肆意的人已经四仰八叉瘫在了地上,万幸,头掉在软乎的被子上没砸到,方才那一声大半是由于臀部狠狠砸到地板才发出的。

明明地板很凉,被养得细皮嫩肉的魏无羡早该马上起来了,可他偏不,眼珠一转,故意大叫一声“哎哟!”,一边把脚曲着些,减少皮肤直接与地板接触的面积。

做完这些便,竖起耳朵聆听外边传来的动静。

下一秒,房门开了。

蓝忘机推门进来,面部看似一如既往无波无澜,可魏无羡就还真从那眉眼之间寻见了一抹惊慌与担心。

蓝忘机看见人没事,舒了口气。

却见魏无羡朝他张开双臂,“羡羡摔倒了,要蓝二哥哥亲亲抱抱举高高才能起来。”面皮上努力摆出一副委屈可怜的样子,却掩饰不住眼中的笑意。

亮晶晶的眸子好似在说:我就是耍赖又怎样,你来不来抱我?

无可奈何的,蓝忘机随了他意,弯腰抱起了地上这个只着一件衬衫的青年。

青年达到目的嘿嘿一笑,“还没有亲。”他把脑袋凑过去索吻。

不出所料地看见蓝忘机微垂眼帘低头回应。

他将双腿缠上那人的精壮腰身,隔了一层布料将秘处挨在蓝忘机虽未挺立却依旧显眼地凸起一块的地方。摆弄着腰胯,不停地蹭着。

可蓝忘机却在这时候松了怀抱,把他放床上,捡起被子抖一抖盖上去,没事人一样淡定地出了房间。

魏无羡:“……??”还有举高高……

又不上钩?!

他有些气恼地抓过枕头抱住,嗅着上面一抹淡淡的,只属于蓝忘机的檀香,心中愤愤。

这已经是自他伤好之后,第n次勾引失败了!

之前伤未好时,他想跟蓝忘机做那事,被人一口回绝,理由——“未愈,不宜。”

他不是没反驳,可是蓝忘机油盐不进,纵使他巧舌如簧也只能得了一句

——“不可。”

再说现在,伤好了,痂结都脱落了,原本那处只剩下一个肉色的浅痕。

魏无羡心想这次肯定可以了。

可蓝忘机依旧态度如先前一般。

——不可

无论他怎么撩拨挑逗都是不奏效。

真无情。魏无羡不由得埋怨一句。

明明之前说天天是蓝忘机提出的,现在又搁他一个人不管了。

言而无信,哼!

魏无羡在心里默默扎小人。

不行,今晚一定得……

他朝衣柜底下那层望了望,好像是看见了里面的东西一样目光灼灼。

哼哼……蓝湛你等着,我一定要……哼哼

谁叫你不碰我,那我就让你不得不碰!

他抱着枕头自顾想着,脸上带笑。

若是了解他的人看见了他这副表情就知道,有人得遭殃了。

窗户没关紧,一阵风吹过来,极像那一晚的夜风萧瑟,这般的冷。

忽的忆起那晚,昏迷之前,眼睛发红的蓝忘机说:

“你答应过我,不会再受伤……”

以及自己那句

“对不起,我食言了……”

还有多年前,重伤之后,睡醒时,床前憔悴的面容,琉璃的眸子紧盯着他,道:“答应我,别再受伤。”

“好。”

他...好像明白,蓝忘机这段时间是怎么了……

是生气吧……

气他未守约,没有保护好自己……

心情不知怎的沉重起来。

手攥紧了被子,用力得骨节发白。

这是第二次,他让蓝忘机因为他这般担心了……

他理解蓝忘机的心情。

害怕失去。

正如同他,生怕蓝忘机掺了浑水受了伤。

而蓝忘机,在多年前,那次他重伤之时,就已经经历过一次这种感受。

无法想象,那晚,蓝忘机看见他昏过去是什么心情。

他不愿想,更不敢想。

明明两个人都这般深爱着,爱另一个人胜过爱自己。

此爱,本深。

未意识到时轻如鸿毛,深入又后重若泰山,却心甘情愿得承受。

如同身处荆棘丛中,想要摘取那深处的玫瑰的旅人,伸出手摘下时,尖刺划破皮肤,鲜血在苍白的皮肤上格外妖冶。

明晰的痛觉沿着神经传达至躯体的每一寸,却又不得不受着。

欲得一花,需承其痛。
欲爱一人,必承其重。

魏无羡突然就明白了些事情。

此时的蓝忘机,已经做好了魏无羡的早餐,打开手机,已是九点。

他记得昨天兄长让自己九点半去找他,说是警局里有些事。

而开车去警局大概是二十分钟左右。

蓝忘机解了围裙,看了眼卧室的门,真打算穿鞋。

突然听见一声“砰”——房门被猛地打开的声音。

他立刻回过头。

魏无羡朝他跑过来,一下抱住他,“蓝湛...”

“我爱你...”

蓝忘机不明所以,却依旧回应一声,“我也是。”

“我...有些事想和你说...”魏无羡埋在蓝忘机后背的脸抬起来,两人的目光正正对上。

蓝忘机正想说声“好”却想起时间问题,只得说“抱歉...我得出去一会,回来再说。”

“好...我等你。”魏无羡忍住心中快要跳出的话语,坚定地望着蓝忘机,松了手。

“嗯。”答应着,蓝忘机离开了。

魏无羡站在原地,像个被丢弃的孩子。

可他却不像小时候一样,什么都没有。

他现在有,有一个信仰。

——————
虐了两章……大佬们请不要放弃我!!!(挣扎)

预计下一章《隐》完结
内容……要期待一下吗
下一章副标题:
震惊!wifi竟在家做这种事!

评论(9)

热度(5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