狸狸说

有一说一

【忘羡】荔枝

午后的阳光悠然洒下,穿过纱窗,落在床上躺着的青年身上。

他微微侧着身子,手肘撑在一旁的被褥上,一只手拿着手机看动漫,另一只手时不时伸到旁边拿瓷碟里剥好的荔枝往嘴里塞。

甜甜的汁液带着清新的果香滑过喉咙,落入腹中,魏无羡“嗯”了一声,似是心满意足的喟叹。

他眯起眼,无意间扫到床边正在换衣服的蓝忘机。

洁白的衬衫被褪下,擦过紧实的肌肉,有力的腰线,被主人抖了抖搭在椅背上。

蓝忘机伸手取下架子上的干净衣物,手臂穿过一只袖子,脊背还没有完全隐入衣料,背上大网肌小网肌有力的弧线格外显眼,白皙的肌体上细看有一层浅浅的水光,那是蓝忘机回来之前之前,耐不住炎热的天气泌出的薄汗。

随着他的动作,只剩下背阔肌留在外,随即又被衣衫遮掩,可那抹有些虚幻的影子还是深深烙在魏无羡眼中。

蓝忘机转过身来,一颗一颗,如同穿西装一样,不紧不慢地,优雅地扣着扣子。

魏无羡的目光随着那只骨节分明的手从腰腹一路向上,腹肌,胸肌,锁骨,斜方肌……直到衣领处的扣子也被按入衣上的扣子口,遮住了这具近乎完美的肉体。

忽然有一股温热的,带着血腥气的液体不知从什么地方进了口腔,随着荔枝带着清香的果液进入喉咙。

魏无羡:??

仔细感受,他感觉到鼻腔深处有些湿润,结合了那血腥气一想,答案浮出水面——

他流鼻血了。

意识到这件事,他马上捂住鼻子蹦下床冲向洗手间,留下一脸错愕的蓝忘机待在卧室。

愈发滚烫的温度从指尖传来。

他赶紧开了水龙头,低了头接水往后颈拍。

脸上早已是红晕一片,洗手池里突然滴入一滴血——准确的说,是鼻血。

他抹了一把脸,羞愤欲死。

脸红的原因是清楚的

而流鼻血的原因呢?

究竟是吃荔枝上了火还是……

不得而知。

评论(3)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