狸狸说

有一说一

【忘羡】《隐》(二)

清晨,阳光细碎,透过半掩着的窗帘,给房间覆上温暖的轮廓。

蓝忘机依旧早起,撑起身子坐起,背靠在墙,低头看看身旁依旧熟睡的爱人,不由得抚了抚他的发,顺便擦擦魏无羡嘴边的口水。

熟睡的人像是感觉到了唇边的手指,脑袋小幅度地晃了两下,轻抿了嘴,微微嘟起,发出模糊的哼哼。眼睫微动,努力地眯开一条缝,用黏黏糊糊的慵懒嗓音道:“二哥哥……我再睡会儿嘛……唔……”手臂攀上蓝忘机的腰,软软地搭在那儿。

蓝忘机的嘴角不觉浅浅勾起,俯身亲了亲魏无羡的额头,道“嗯,你睡。”

后者得了好处,小猫似的在蓝忘机腰边蹭蹭。而蓝忘机则是揉揉他的头,轻轻拉开他的手臂,欲下床。

魏无羡感觉到他动作,想也不想就丢出几个字“你别走,别去上班了。”

身体向前拱了拱,抬了下头,枕在蓝忘机腿上,“蓝湛你今天在家陪我好不好?”

眼睫被阳光沐上一层金辉,扇了两下,终于完全睁开了眼,望着蓝忘机。

不出所料的,听见蓝忘机说了一句“好。”

蓝忘机给他捻了捻被子,然后伸手到床头拿手机,发了个消息--------------
“兄长,我今日有事,便不去上班,特此告假。”

发完把手机放回去,轻搂住魏无羡。

其实他本来就打算不去上班的,毕竟魏婴昨日那般累,可能还需照料,方才起身也只是想去拿手机发信息。

“蓝湛你陪我赖床吧。”慵懒好听的声音从旁边传来,打断思绪。蓝忘机浅笑道:“嗯。”

-----------------于是夫夫俩愉快地赖床到日上三竿,起床还是因为魏无羡肚子饿了-------------------

魏某人光溜溜趴在床上,理直气壮道:“都怪你,蓝湛你昨晚累死我了,我才会饿得这么快。”

被点到名的人只能无奈道“嗯,怪我。”

“你看,我都没力气穿衣服了”说着还象征性地抬起一只手,装作无力的样子,一下落回被子上。“所以蓝湛你要帮我穿衣服。”魏无羡表面一派委屈,心里却笑作一团。瘪着的嘴都快压不住愈发想勾起的嘴角。

“好。”蓝忘机自然知道魏无羡心中是想着什么,可还是从衣柜里取了衣服,帮他换上,没办法,谁让他就是喜欢这个人呢。

享受着爱人的体贴入微的服务,魏无羡一阵满足。心中只道自己上辈子到底是积了什么德才能在这辈子遇见这么好的人。

给人穿好了衣服,蓝忘机道“我去做饭了。”

“嗯嗯,去吧去吧。”魏无羡摆摆手,笑眯眯道。

等听见厨房里水流声传来,魏无羡一个鲤鱼打挺翻身下床,动作行云流水毫不拖沓,然后从床底下翻出一个黑箱。

箱子一开,琳琅满目的SM用具呈现眼前。

卧槽……

魏无羡心里一阵惊叹,之前他只是叫温宁随便准备点,有个气氛就行的,这……

---------------温宁,自魏无羡入了黑道便一直追随的忠心下属,当初被自家老大悄咪咪叫进办公室并被告知买些这种东西的时候,仿佛天打五雷轰,受惊程度不下于当初听到 【老大和蓝警官谈恋爱了并且自家老大是下面那个】 的消息。

震惊得连说话都结巴了,半响才说出一句“老……老大,你你……真的……”

脑子里突然浮现绵绵她们聊天常提到的腐向话题...

温宁: 突然发现自家老大的新癖好是SM还让我去买这些东西,好怕,我该咋办?!在线等,急!

魏无羡打了个暂停的手语“我就好奇而已,真的!就…想逗逗蓝湛。”

俩人的生活自恋爱以来可谓是蜜里调油,滋润得不得了,可魏无羡享受是享受,但是总想着弄些不一样的东西,给生活加点情趣。

用他的话说,不撩蓝湛的生活还有什么意义!

虽然他平时也常撩,但是总不满足于此就是了。

看见面前的下属依旧一副震惊得不得了的样子,心知这人被绵绵等一众腐女的思想侵染已久自己无法挽回他的脑洞,只得说一句“哎呀,你就随便准备点就行了,我就玩玩。”然后离开办公室回家找自家蓝警官,独留温宁一人在惊吓中脑洞大开。

好一会温宁才离开,出来之后看见温情立马飞奔过去“姐,姐,老大突然叫我给帮他准备SM那些东西咋办啊啊啊啊啊啊我好怕QAQ”

冷艳理性的温情女士非常霸气地甩了一句“又不是你用,你怕个鬼。”

好像是哦...

温宁一脸顿悟。

温情无奈摇头,揉了一把弟弟的头,嗒嗒嗒踩着高跟鞋走了。

回到房间,温宁打开电脑上了某宝,输入关键字。

老大叫我随便买点…
但是看他好像挺感兴趣这个的样子(再说又不是我用)
干脆买全套吧

于是他愉快地把全套用具加入购物车。

温宁:老大你自己看着办吧【摊手】

---------------

“魏婴,吃饭了。”

蓝忘机把菜端上桌,不出所料的一大片红,以及一些不辣却是人人皆爱的家常菜,饭厅斜对着卧室门,隐约可以看见魏无羡坐在地上面前摆了个黑色物体。

这一声迅速让魏无羡回了魂,一边答应“来啦!”,一边连忙收起箱子,直接塞衣柜底,乱抓几件衣服盖上便匆匆出了房间。

刚坐上椅,就听得手机一阵响。垂眸一看,是温宁的短信----------

老大,今晚7点南街xx酒店,位子已经订好了。

嗯,记得订些清淡的菜,蓝湛他不爱吃辣。

抬手打完这些个字,发送,他浅浅笑了一下,

把温宁的短信内容跟蓝忘机复述了一遍,魏无羡把手撑在桌上,托起两腮,道“二哥哥。”

“嗯?”蓝忘机抬头看向他。

“没什么,就叫下你。”他又勾起嘴角,笑了,眉眼弯弯,不知在想些什么。

蓝忘机无奈轻摇头,自家恋人这样也不是一两天了,只道:“吃饭吧。”

魏无羡好像很喜欢叫他的名字,无论是什么时候,平时相处时,梦中呢喃时,都喜欢。

很多时候都是没由来地就喊一声“蓝湛”抑或“二哥哥”,而蓝忘机总会习惯性地“嗯”一声,望向他,这时总能看见魏无羡弯起眉眼勾唇浅笑,心满意足的样子,像是确认了人就在自己身边,安心了似的。

如同一只餍足的猫,躺在太阳底下,只求这一抹阳光,这一丝温暖,便觉得此生无求,岁月静好。

而魏无羡呢,他这般喜欢喊蓝湛的名字,也只是因为喜欢这个人,喜欢他看着自己,眼睛里只有自己一个人。蓝忘机于他而言是他的全世界,他也希望并且知晓,自己也是那人的唯一。

何其有幸,
此生遇你。

纵使蓝忘机平时不会直白地表明心迹,但是两人知道,他们彼此,都心照不宣地深爱着。

吃过饭,“嗯~”魏无羡伸了个懒腰,舒服德靠在椅子上,望着厨房忙碌的身影。

在一起以来,蓝忘机就没让他做过任何事,哪怕是洗碗这种小事。

他走过去,从背后拥住那个人。

蓝忘机回头,“怎么过来了?”

“想你了呗。”魏无羡眨眨左眼。

“……”这才分开几分钟。

知道这人是撩拨自己,蓝忘机只沉默,垂眸对上他的眼,以一道意味深长的目光看着他。

魏无羡自然知晓这目光什么意思,只不过存心想逗逗他,于是继续道:“我一秒钟不见到你我都想得慌,何况这么久,算算多少秒了啊,几百秒了呢。”

“……无聊。”好容易才憋出这么一句,蓝忘机别过头,然而一抹不易察觉的粉色正悄悄爬上耳朵。

“好好好,我无聊,那蓝二哥哥你有没有想我啊?”魏无羡把头靠在人肩上,歪着头说道。嘴里呼出的带着水汽的热气全洒在蓝忘机脖颈间,暖烘烘的,又带着湿意。

那一抹粉色显露出来,使得整个耳根都是粉粉的,不知是热气熏的还是这人又羞了。

头顶传来一声闷闷的“嗯”

“哈哈哈蓝湛你真是太可爱了哈哈哈”魏无羡忍俊不禁,撩一下就能红了耳朵,蓝湛的反应可真是太有趣的。笑够了才道“哎呀不逗你了,我去客厅了啊。”

“嗯。”

等蓝忘机从厨房出来,看的的便是这么个场景——

魏无羡抱着一只枕头,下巴抵在上面,身子半靠在沙发上。脑袋时不时轻晃一下,嘴巴半张,细听还能听见小声的呢喃。

蓝忘机知道这人是睡着了,于是抱起他去了卧室,放床上捻好被子,在额间落下轻柔一吻“好梦,魏婴。”这才走出去,轻轻带上门。

蓝忘机正看着报纸,忽然一阵“叮铃铃,叮铃铃”响起。

是他在魏无羡睡下之后设定的六点闹铃响了。

蓝忘机合了眼,手指覆上太阳穴按了按,稍作休整,起身去叫魏无羡起床。

“魏婴,魏婴……”迷迷糊糊的,魏无羡听见有人叫自己的名字,艰难地眯开一条缝,待看清来人,才发出混着鼻音的声音“唔…蓝湛啊……”说完又瞌了眸子睡过去。

蓝忘机:“……”

知道自己叫不醒,于是他去了洗手间,拿热水浸了毛巾,拧干覆在魏无羡脸上。

脸上一片温热湿润,纵使魏无羡再怎么睡也得醒了。

“啊……二哥哥你真是……”魏无羡抬手抓开脸上的毛巾,嘟囔着抱怨道。

“已经六点了,七点得去酒店。”蓝忘机无奈道,他又何尝不想让魏无羡再睡会儿。

“唔……好吧我这就起来了……”睡迷糊的人经这一提醒才想起还有这回事,拍拍脑袋,下了床。

“哈啊~”魏无羡打着哈欠向洗手间走去,等往脸上浇了好几次冷水他才完全清醒过来。

终于,两人在六点半之前出了门。

蓝忘机开着车,魏无羡在一旁百无聊赖玩着手机,忽然又是一条短信 ——

老大,今晚有动静。组织里有叛徒,暴露了地点给上次被我们打回去的那波人,那群人集结了不少人手,目标,大概是您。

魏无羡挑挑眉,一抹冷然悄然爬上了嘴角,心道:呵,胆子不小

先别动,还是去酒店,那叛徒应该在,如果那群人埋伏在酒店,正好一网打尽,不在的话,至少那叛徒跑不了。现在先集人手,还要探查一下那群人的具体位置。

发了回信,魏无羡向后靠,歪头看着蓝忘机,心想:等会先把蓝湛灌醉,然后叫人送他回家吧。

虽说恋人之间需同甘共苦坦诚相待,可这毕竟是黑帮之间的事情,警察还是别参与进来的好。

他不想让蓝忘机落个不好的名声。

最重要的是,他不想看见蓝忘机参与进来,因为自己而受伤。

他不愿。

家离酒店并不远,车程十分钟就到了。

上楼,走进之前订好的地方,推开门,众人看似一片欢声笑语,实则内里暗潮汹涌,如同戒备的群狼,随时准备进攻。

魏无羡扫了一眼,观察着各人的表情,看看能否凭借自己多年经验寻出什么端倪。

此时温情走过来,看了看魏无羡,道:“借一步说话。”将带魏无羡离开房间时,又回过头对蓝忘机说道:“我把你的人带走一会,蓝警官介意吗?”

自她拉走魏无羡后,蓝忘机的目光就一直落在他们身上。

“...无事。”蓝忘机收回目光。
——————
走一走剧情……
文笔不好轻喷

评论(3)

热度(49)